环球门户网

苹果与罗杰斯合作为安大略省的学生带来21000台iPad

更新时间:2021-03-10 14:02:12

导读 苹果已经与罗杰斯通讯公司和安大略省政府合作,帮助满足学生,教师和家长的需求,因为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都适应在家学习。 教育部长斯蒂

苹果已经与罗杰斯通讯公司和安大略省政府合作,帮助满足学生,教师和家长的需求,因为在大流行期间,许多人都适应在家学习。

教育部长斯蒂芬·莱切(Stephen Lecce)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将确保有需要的学生不受社会经济状况的影响而得到应有的教育。

苹果与罗杰斯合作为安大略省的学生带来21000台iPad

“这项重要的伙伴关系将使学生能够在学习的同时,使真正需要它的人能够获得技术……我们的政府致力于确保公平地接受教育,从而使每个孩子,无论其能力,地理位置或社会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在学校关闭期间继续学习。”

根据公告,已经购买了超过21,000台配备蜂窝电话的iPad并分发给学生。罗杰斯将为这些设备提供免费的LTE,以便学生获得所需的连接。

苹果与罗杰斯合作为安大略省的学生带来21000台iPad

“ iPad设备由安大略学校董事会购买和分发,并预先配备了免费的Rogers LTE无线数据。Apple正在为教师,家长和学生提供法语和英语的持续支持,并提供了一系列资源来支持他们的学习和工作。家。”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Twitter上谈到了苹果在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努力,并表示苹果公司很高兴为该省的学生带来访问重要技术的机会。

“各地的学生和老师都在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我们很高兴与安大略省教育部和学校董事会合作,帮助学生获得保持联系和#LearnAtHome所需的技术。”

苹果与罗杰斯合作为安大略省的学生带来21000台iPad

莱切说,苹果公司和罗杰斯公司都通过与当地学校董事会的密切合作,展示了“安大略精神”,他们将克服任何障碍来帮助孩子们学习。

“通过这种合作以及对远程学习的持续支持,我们的学校董事会,Apple和Rogers清楚地展示了安大略省的精神和克服孩子们任何障碍的惊人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