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Edge +将于4月22日亮相 预计配备108MP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3-10 14:01:42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4月22日举办旗舰级启动电子烟活动,预计将在期盼已久的摩托罗拉Edge +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手机先前预计推出在移动世界大会(M

摩托罗拉将于4月22日举办“旗舰级启动电子烟活动”,预计将在期盼已久的摩托罗拉Edge +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手机先前预计推出在移动世界大会(MWC)2020年二月,这是取消了,由于 该新型冠状病毒。根据摩托罗拉在Twitter上分享的预告片,该手机可能带有弧形显示屏,非常类似于Vivo NEX 3智能手机。尽管目前规格尚不明确,但有传言称摩托罗拉Edge +可能由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提供支持。这款手机甚至可能配备有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屏,正版Android OS,功能强大的电池以及分辨率为108MP的主摄像头。
摩托罗拉Edge +将于4月22日亮相 预计配备108MP摄像头

摩托罗拉Edge +规格

据悉,摩托罗拉Edge +规格包括一个具有FHD +分辨率,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的6.67英寸 AMOLED 打孔显示器以及一个指纹识别器。由于弯曲的边缘,该显示器可能会吹捧较高的屏幕占比。据报道,该手机的核心将具有2.84Ghz八核Snapdragon 865 SoC。板载最大可搭配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该手机还可能具有用于高速互联网的5G连接。
摩托罗拉Edge +将于4月22日亮相 预计配备108MP摄像头

对于摄影,摩托罗拉Edge +预计将随附108MP传感器。这是通过所谓的手机渲染图揭露的,而该手机渲染图由受欢迎的举报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泄露。与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一样,Edge +也可以开箱即用运行普通的Android。容量超过5,000mAh +的电池可能会给手机加油。
摩托罗拉Edge +将于4月22日亮相 预计配备108MP摄像头

除了Motorola Edge +,还有传言说Motorola正在使用Vanilla Edg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不同于旗舰产品,据说具有Snapdragon 765 CPU,6GB RAM和4,500mAh电池。摩托罗拉Edge还将有望采用6.67英寸带弯曲边缘的显示屏,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和顶部打孔功能。在光学方面,手机可以配备64MP + 16MP + 8MP传感器的三后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