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 Plus获得了Galaxy Buds Pro的自动切换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0 12:01:29

导读 三星正在为其成功的Galaxy Buds Plus真正的无线耳塞推出新的固件更新,它将带来该公司旗舰产品Galaxy Buds Pro耳塞的一项有用的新功能-

三星正在为其成功的Galaxy Buds Plus真正的无线耳塞推出新的固件更新,它将带来该公司旗舰产品Galaxy Buds Pro耳塞的一项有用的新功能-适用于兼容的三星手机的自动开关。

三星Galaxy Buds Plus获得了Galaxy Buds Pro的自动切换功能

用户可能还记得,在Galaxy S21系列和Galaxy Buds Pro推出期间,该公司展示了Buds Pro的新自动切换功能,该功能使他们可以在两个Samsung设备之间无缝切换,而后者正是基于该设备使用的。佩戴者。这使用户可以在其三星平板电脑上观看视频,然后在接听电话时将花蕾迅速切换到其三星智能手机。

新固件更新的重量为1.41 MB,并于昨晚开始向用户推出。如上图所示,它将无线耳塞固件升级到R175XXU0AUB3版本。上周我们曾报道,Galaxy Buds Live还获得了自动切换功能以及新的助听器功能,该更新似乎并未将其添加到Galaxy Buds Plus中。用户还可以从Bluetooth设置菜单而不是从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控制其Buds Plus,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但是,Galaxy Buds Plus上的“自动切换”功能有一个很大的警告。像他们的新兄弟一样,该功能仅在三星设备上可用,这意味着您需要三星制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才能使用该功能。这些设备还需要运行三星最新的One UI 3.1,它将其限制为Galaxy Tab S7和S6,以及一些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设备以及新推出的Galaxy F6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