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正在广泛推出其监视列表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0 10:01:23

导读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正在推出监视列表,这是一种针对Mobile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书签功能。 它将用新的一行更新Android TV的主屏幕,其中突

你需要知道的:

Google正在推出“监视列表”,这是一种针对Mobile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书签功能。

它将用新的一行更新Android TV的主屏幕,其中突出显示了来自当地卫生当局的COVID-19新闻和视频。
Google正在广泛推出其监视列表功能

它还将在YouTube上正确展示免费的广告广告电影。

Google现在可以让您通过搜索为电视节目和电影添加书签,并且可以通过新的“监视列表”功能添加书签。监视列表于去年首次发现,它可以保存建议,以便跟踪在“搜索”中找到的电影。搜索电影或电视节目后,该电影或电视节目的Google知识面板现在将显示“添加到监视列表”选项。如果将其保存到“监视列表”,则将所述电影或电视节目添加到可在Google搜索应用中访问的收藏中。监视列表现在从今天开始广泛发布。
Google正在广泛推出其监视列表功能

如果您是经常使用Android TV的人之一,则Google会使用来自YouTube的三行更新主屏幕。首先,您将找到“ COVID-19新闻”行,可快速轻松地访问公共卫生机构的新闻视频和报告。另外两行以娱乐为重点,其中一档关注Google的Stay Home #WithMe广告系列,另一行则展示来自YouTube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电影。
Google正在广泛推出其监视列表功能

与“监视列表”一样,此功能也将从今天开始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