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从iOS 14 Beta降级到iOS 13

更新时间:2021-03-08 06:01:59

导读 许多用户已经使用过iOS 14 Beta,但是它存在许多错误。如果您需要从iOS 14 Beta降级到iOS 13,该怎么办? 如何使用Mac从iOS 14 Deve

许多用户已经使用过iOS 14 Beta,但是它存在许多错误。如果您需要从iOS 14 Beta降级到iOS 13,该怎么办?

如何从iOS 14 Beta降级到iOS 13?

如何使用Mac从iOS 14 Developer Beta降级到iOS 13?要立即从iOS 14开发人员beta降级,您需要还原iPhone。

使用此选项,当您返回iOS 13时,他们通常将无法从iOS 14上完成的备份中还原。但是,您可以从以前的iOS 13备份中还原。

步骤1:确保您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macOS。

步骤2:使用Lightning或USB-C电缆将iPhone或iPad连接到计算机。连接到Mac或PC。

步骤3:使用以下列出的正确方法进入设备的恢复模式(成功后,您将看到计算机徽标和闪电电缆)。

-对于iPhone 8或更高版本: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提高按钮。按下并快速释放降低音量按钮。然后,按住“侧面”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对于iPhone 7,iPhone 7 Plus或iPod touch(第3页):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调高按钮。(第7代):同时按住“睡眠/唤醒”和“降低音量”按钮。当您看到Apple徽标时,请勿释放按钮。继续按住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屏幕。

-对于iPhone 6s和更早版本,带有主页按钮的iPad或iPod。touch(第6代或更早版本):同时按住“睡眠/唤醒”和“主页”按钮。当您看到Apple徽标时,请勿释放按钮。继续按住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步骤4:在Mac或PC上显示“还原/更新”选项时,选择“还原”(这将(擦除设备并安装最新的非Beta版本的iOS))。

步骤5:软件还原完成后,您可以使用Mac或iCloud还原备份(或将iPhone或iPad设置为新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