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ixel 4a具备更大的3140mAh电池和18W快速充电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07 22:03:02

导读 即将面世的Google Pixel 4a最近在台湾NCC获得了新认证。该认证证实,与Pixel 3,Pixel 3a和Pixel 4相比,该设备具有更大的电池。此外

即将面世的Google Pixel 4a最近在台湾NCC获得了新认证。该认证证实,与Pixel 3,Pixel 3a和Pixel 4相比,该设备具有更大的电池。此外,泄漏还表明该设备还将具有18W快速充电功能。虽然我们非常希望看到电池寿命的升级,但这完全取决于设备的承受能力。

Google Pixel 4a的电池容量将比Pixel 3a,Pixel 3和Pixel 4略大

截至目前,Google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Pixel 4a。该公司几天前就停止了先前的预算智能手机。台湾NCC现已确认,Pixel 4a的电池将比Pixel 3a略大。该设备被列为G025J,似乎与最近通过FCC的型号相同。

根据认证,Pixel 4a的典型电池容量为3140mAh。但是,该设备的额定容量在3080mAh时稍低一些。这意味着与公司的Pixel 3和Pixel 4相比,谷歌即将推出的预算智能手机将配备更大的电池。除此之外,该认证还确认了谷歌即将推出的预算智能手机还将提供相同的18W快速功率。充电。

在内部方面,预计Google Pixel 4a将由Snapdragon 730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6GB RAM和高达128GB存储容量。5.8英寸Pixel 4a将具有两种颜色选择。今年令人惊讶的是,将没有XL型号。截至目前,Google尚未透露有关该设备发布的任何细节,但我们预计自Pixel 3a停产后将很快宣布这一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