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M31s将于8月6日在印度发售新产品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7 08:01:46

导读 昨天我们发现,Galaxy M31s将在本月底之前在印度正式上市,并将在8月的某个时候出售。今天,一份新报告为我们提供了确切的销售日期:8月6

昨天我们发现,Galaxy M31s将在本月底之前在印度正式上市,并将在8月的某个时候出售。今天,一份新报告为我们提供了确切的销售日期:8月6日。那时,您将在亚马逊和三星自己的在线商店中找到该报告。

三星Galaxy M31s将于8月6日在印度发售,新产品曝光

据传价格仍然很便宜,约为20,000印度卢比。Galaxy M31s的两个新渲染图也已发布,其中一个显示背面的图似乎有一个怪异的遗漏:一个指纹传感器。这可能意味着M31s将配备显示屏扫描仪,但还不确定。

三星Galaxy M31s将于8月6日在印度发售,新产品曝光

另一方面,自拍相机的居中打孔很明显,取代了Galaxy M31随附的水滴槽设计。有传言称,M31s与其前身共享6,000 mAh的巨大电池,并搭载64 MP主后置摄像头,并通过8MP超宽,5 MP深度传感器和5 MP宏加入后方的L形岛中。镜片。

这款手机仍将由三星的Exynos 9611 SoC供电,并在一个版本中配备6GB RAM(尽管会有更多选择)。基本型号应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M31s将运行Android 10,顶部配备一个UI 2.1,并以15W的速率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