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迪士尼称在抵制行动中“大幅”削减了在Facebook上的广告支出

更新时间:2021-03-07 08:01:15

导读 迪士尼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司,即将加入不断抵制Facebook的广告抵制。《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称,这家媒体和主题公园巨头大幅减少了在

迪士尼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司,即将加入不断抵制Facebook的广告抵制。《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称,这家媒体和主题公园巨头“大幅”减少了在Facebook上的广告支出。目前尚不清楚裁员的深度或持续的时间,但据报道迪斯尼悄悄地采取了行动,而不是公开宣布。消息人士称,这也冻结了Hulu在Instagram上的广告。

迪士尼称在抵制行动中“大幅”削减了在Facebook上的广告支出

我们已要求迪士尼和Facebook发表评论。在回应《华尔街日报》时,Facebook重申其在遏制仇恨言论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如果这与抵制有关,则可能是Facebook迄今为止最大的财务打击,原因是该公司声称其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政策不充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Pathmatics估计迪士尼在2020年上半年是Facebook的美国最大广告商。尽管这不一定会给Facebook造成严重的麻烦,但它可能比其他公司的广告削减引人注目,包括福特,星巴克和Engadget的母公司Verizon。

Facebook此前表示将改变其政策以解决担忧。抵制背后的民权领袖抱怨说,与社交网络的会议令人失望,并誓言要抵制直到有更大的变化为止。该公司未能通过自己的民权和仇恨言论审核。

现在说迪士尼参与抵制是否会促使Facebook重新考虑其立场还为时过早。像这样的知名广告商更难被忽视,并可能促使其他公司效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