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的Pixel 4A终于来了

更新时间:2021-03-06 14:03:33

导读 传闻中349美元的价格,OLED屏幕,谷歌出色的相机和足够好的处理器,即将到来的Pixel 4A听起来对于那些不需要高端手机的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

传闻中349美元的价格,OLED屏幕,谷歌出色的相机和足够好的处理器,即将到来的Pixel 4A听起来对于那些不需要高端手机的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交易。看起来该手机最终将于8月3日推出。
Google的Pixel 4A终于来了

谷歌已经正式确认了新的Pixel手机将在本周一上市,尽管有可能是另一款手机,但谷歌本身也在上个月泄露了与我们所听到的其他手机相匹配的手机图片。现在,更多的手机渲染图已经泄露,似乎可以证实许多早期的谣言。Ishan Agarwal发布了该手机的图像,该图像类似于我们之前看到的图像,并且显然证实了该手机的规格。

关于手机的挑逗已经泄漏了几个月,其中包括规格,渲染,相机样本,墙纸,甚至是原型设备的图像。早在4月,9to5Google就有了所有传闻的Pixel 4A规格的摘要:

5.81英寸显示屏(2340 x 1080分辨率)

金鱼草730

64GB或128GB存储

6GB RAM

3,080mAh电池

12.2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与Pixel 4相同的视频录制功能(30fps时最大4K)

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打孔)

耳机插孔

后置指纹读取器
Google的Pixel 4A终于来了

鹰眼的读者会注意到Argarwal的推文还引用了之前传闻的5G版本4A,预计今年秋天的价格为499美元,以及Pixel 5。

Agarwal还发推文说,4A将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和加拿大上市。他的信息与先前报道的有关相机的规格相吻合。

对于那些等待谷歌最新预算的智能手机到来的人来说,这真是个传奇。由于COVID-19大流行,Google取消了原定于5月的Google I / O 2020。那将是发布Pixel 4A的预计时间。尽管并不一定期望如此,但是6月份的一系列Android 11发布也没有提及Pixel 4A。
Google的Pixel 4A终于来了

去年的Pixel 3A为价格低于400美元的手机设定了标准,尤其是在拍照性能方面。The Verge的Dieter Bohn在他的评论中说,这是价格范围内最好的手机,“相机在任何智能手机上都是最好的。”

在发布之时,Google在广告中着重介绍了相机的微光摄影技术,将Pixel 3A与苹果价格昂贵得多的iPhone进行了比较。

但是从那以后,苹果以399美元的价格发布了iPhone SE 2020,同时拥有该公司最好的单镜头相机和最好的处理器。Verge的评论称iPhone SE 2020很好,而且是一部出色的智能手机,并指出它的使用寿命可能会比类似的Google型号更长,并且视频功能“影响了重量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