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测试了新的个人资料卡可让您将自己添加到搜索结果中

更新时间:2021-03-06 08:01:43

导读 Google正在测试由用户创建的新的个人资料系统,称为人卡,该系统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工作,与社交媒体平台的链接,个

Google正在测试由用户创建的新的个人资料系统,称为“人卡”,该系统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工作,与社交媒体平台的链接,个人简介等等),这些资料将直接显示在Google中搜索结果。这类似于名人和企业的出现方式。新卡仅在印度以英语进行测试才能启动。

Google测试了新的个人资料卡,可让您将自己添加到搜索结果中

要设置新的人员卡,只需在登录您的Google帐户时搜索“添加我到搜索”一词即可。Google将从那里带您到一个新页面,让您创建名片。唯一的必填字段是名称,职业,位置和“关于”个人简介,尽管您还可以添加有关您的学历,家乡,网站链接和其他社交媒体的信息,甚至包括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您是否应该舒适地将其发布在可公开访问的Google搜索上)。

Google测试了新的个人资料卡,可让您将自己添加到搜索结果中

显然,有了一个允许任何人创建结果的系统,该结果将在Google搜索中显示每天依赖该服务的数亿客户,因此这里存在着巨大的滥用潜力。容易想象巨魔或骚扰者会创建伪造的卡,每当有人搜索您的姓名或使用您的人卡提供敏感信息(例如您的地址,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时,伪造的卡就会显示出来。

为此,谷歌表示,它拥有“多种机制”来防止垃圾邮件和滥用人卡系统。每个Google帐户只能创建一张个人卡,并且必须先通过电话号码对他们的帐户进行身份验证,然后才能创建该人卡。Google会允许您标记信息不正确或您认为是冒名顶替者创建的卡片,并且用户可以随时删除或编辑其卡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