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Watch和iPhone 12活动日期揭晓

更新时间:2021-03-06 08:01:05

导读 有关Apple 2020年活动的详细信息不断涌现。现在,已经声明了有关新的Apple Watch,iPad和iPhone 12活动日期的重要信息。如果这些所谓的

有关Apple 2020年活动的详细信息不断涌现。现在,已经声明了有关新的Apple Watch,iPad和iPhone 12活动日期的重要信息。如果这些所谓的信息反映出事实真相,那么到2020年,将出现与以往iPhone活动截然不同的结构。

Apple Watch和iPhone 12活动日期揭晓

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凭借其在Twitter上成功的泄漏信息而进入议程,这次宣布了苹果公司的2020年活动日历。因此,苹果将在9月和10月的短时间内组织两次不同的活动。

根据涉嫌的信息,Apple将于9月推出新的Apple Watch和iPad型号。稍后,另一个活动将在十月举行。据说将在2020年10月12日的活动中推出新的iPhone 12型号。

Apple Watch和iPhone 12活动日期揭晓

在这些指控中,不仅有Apple Watch,iPad和iPhone 12的活动日期信息。除了这些信息之外,还有关于iPhone 12型号上市日期的详细信息。因此,随着2020年10月12日的发布,iPhone 12的预订也将开始。自2020年10月19日起,面向预订用户的新iPhone型号将开始交付。

当然,此iPhone 12的预订和交付日期将在优先国家/地区有效。实际上,首先,美利坚合众国,加拿大和欧洲各个国家将属于预购和首次交付的国家。

Apple Watch和iPhone 12活动日期揭晓

Jon Prosser还提供了iPhone 12 Pro型号的详细信息。iPhone 12 Pro机型的预订和交付日期可能与iPhone 12机型不同。据称,与其他型号相比,名为Pro的型号的生产和发货可能会有所延迟。推出日期不会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