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 14发布了第六个开发人员Beta版本

更新时间:2021-03-05 18:02:34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的第六个开发人员beta。在这个版本中,开发人员有机会发现上一个Beta中的新功能。苹果有望在几天后向日常用户发布此B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的第六个开发人员beta。在这个版本中,开发人员有机会发现上一个Beta中的新功能。苹果有望在几天后向日常用户发布此Beta版本。

美国的技术巨头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4。该公司上周为日常用户发布了iOS 14的第五个beta版本,现在已经为开发人员发布了新操作系统的第六个beta版本。预计几天后,普通用户即可使用此Beta版本。

苹果iOS 14发布了第六个开发人员Beta版本

iOS 14将为用户提供许多创新。此外,借助此操作系统,iPhone所有者将有机会使用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会体验过的小部件。这样,iPhone的屏幕将具有更加动态的结构。从一般角度来看,如果它不像iOS 13那样有问题,那么大多数用户会喜欢iOS 14。

苹果iOS 14发布了第六个开发人员Beta版本

iOS 14的另一个显着创新是对应用程序和壁纸的增强支持。此外,用户将在iOS 14上为CarPlay应用程序带来重要的创新。使用iOS 14为生态系统开发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将能够设计特定于CarPlay的应用程序。这样,将为用户提供独特的体验。

苹果iOS 14发布了第六个开发人员Beta版本

苹果通常会在9月发布新版本的iOS操作系统。但是,今年可能与往年不同。因为,根据苹果公司的声明,iPhone 12s今年可能会有所延迟。这种情况也困扰着iOS 14的发布。该公司可能会推迟将iOS 14与iPhone 12系列一起发布,以及每年9月于今年9月发布iOS 14。该公司在此问题上的意见将在未来几天内体现出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