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SUS Lamborghini VX3行动电脑

更新时间:2021-03-05 15:06:10

导读 与超级跑车厂商 Lamborghini 合作, ASUS 推出车迷梦寐以求的 Lamborghini VX3 行动电脑,以精湛工艺作为卖点,将 Lamborghini



与超级跑车厂商 Lamborghini 合作, ASUS 推出车迷梦寐以求的 Lamborghini VX3 行动电脑,以精湛工艺作为卖点,将 Lamborghini 跑车的镜面烤漆技术移转到 VX3 行动电脑上,複杂的多重材质喷涂与研磨技术,完美呈现超级跑车感;超级跑车未必人人可拥有,但 ASUS 却能为您实现拥有 Lamborghini 的梦想。



ASUS X Lamborghini = VX3

ASUS Lamborghini VX3

在德国 CeBIT 大会上, Asus 宣布与超级跑车生产厂 Lamborghini 在 2008 年继续合作,将会推出以 Lamborghini 品牌作巳号召的行动电脑 VX3 ,结合 Lamborghini 的有力的线条,流线顺畅的楔型机体,令不少车迷心急如焚。

终于 ASUS 宣布 16 日正式在港发售 Lamborghini VX3 ,笔者亦被这台战神深深吸引着,採用不鏽钢来突显其与众不同的阳刚特质坚硬而散热良好,屏幕的转轴部份更用上钛金属製造,更添稳固及高贵感觉。

机身採用了 Lamborghini 超级跑车完全相同的镜面烤漆技术移转到 VX3 行动电脑上,複杂的多重材质喷涂与研磨技术,完美呈现超级跑车感,与 Lamborghini 一样, VX3 拥有传统黄及黑两样配色。

ASUS Lamborghini VX3

ASUS Lamborghini VX3 在外型上设计亦是经过精心打造,每个部位都能找到跑车元素,例如在显示屏臼位两边则採用了车轮框的设计手腕放置区竟採用与 Lamborghini 车门相同的小牛皮包裹着,再配以金色车线设计,显示屏顶端的镜头融合了车头灯的造型,以及开关按钮及指示灯位置採用了煞车碟的质感, 每个细微之处,都能突显设计者的心思。

唯一与 Lamborghini 超级跑车不一样的地方,是 VX3 没有超级跑车的巨型机车,呎吋仅 303 x 220 x 31mm ,在配备其 3 Cell 电池的情况下,重量只有 1.68kg ,令人满意。

每一台 Lamborghini VX3 机身均附有独立编号,随机亦附送 Lamborghini 皮袋及滑鼠等配件,实在是豪华到极点。

售价方面, ASUS Lamborghini VX3 香港市场定价 $26,888 ,就算没看到 PC 规格,单是 Lamborghini 这个徽章也值会票价。

ASUS Lamborghini VX3ASUS Lamborghini VX3

( 左 ) 30 万像素镜头融合了车头灯的造型 ( 右 ) 显示屏臼位两边则採用了车轮框的设计

ASUS Lamborghini VX3ASUS Lamborghini VX3

( 左 ) 8X DVD Super Multi DL 光驱及 SPDIF 音效输出 ( 右 ) 设有 RJ-45 网络插位及 R-11 数据机插位

ASUS Lamborghini VX3ASUS Lamborghini VX3

( 左 ) 开关按钮及指示灯位置採用了煞车碟的质感 ( 右 ) 手腕放置区让人联想起座位部份

ASUS Lamborghini VX3ASUS Lamborghini VX3

( 左 ) 每部机均附有独立编号 ( 右 ) 屏幕的转轴部份更用上钛金属製造

ASUS Lamborghini VX3

整个平台在设计上是上佳之作,既有高效能的配置,外型亦十分独突

定价︰ HKD$26,888 (ASUS HK) 、 查询︰ +852 3582 4738
详细规格︰http://event.asus.com/2008/nb/vx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