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o4j3点4为大规模图形处理带来了新的分析功能

更新时间:2021-01-19 14:22:59

导读 Neo4j Inc 是广泛使用的同名数据库背后的初创公司,今天发布了该系统的新版本,该版本可使公司以更多方式利用其专业架构。Neo4j是图形存储

Neo4j Inc.是广泛使用的同名数据库背后的初创公司,今天发布了该系统的新版本,该版本可使公司以更多方式利用其专业架构。

Neo4j是图形存储,一种专门设计用于跟踪记录之间关系的数据库。这使得该系统擅长为诸如欺诈检测之类的用例提供支持,这些用例需要在许多单个细节之间连接点。

Neo4j 3.4从一个名为Bloom的新可视化工具开始,带来了旨在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识别模式的若干功能。它可以进行搜索查询,并自动显示以颜色编码的群集形式返回的数据连接(如图所示)。该工具被吹捧得足够简单,可供日常业务人员使用。

Bloom补充了一组新的搜索功能,这些功能已作为Neo4j的Cypher查询语言的一部分提供。该系统现在可以根据与实体相关联的时间和日期日志以及它们在三维环境中的位置来过滤数据。

Neo4j说,该增强功能可以实现一系列新的用例。 例如,物流公司可能会将驾驶员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与从路线收集的其他信息相关联,以找到缩短交货时间的方法。使用新的地理空间数据支持,农场经营者可以在做出作物管理决策时考虑海拔等因素。

新的分析功能与许多体系结构改进一起加入。其中的一项支持是在一个部署上运行多个图形处理环境,并且将数据加载和写入的速度提高了50%。该公司还增加了一些新的管理功能,其中最著名的是一次可以在一台服务器上推出更新的功能,从而无需将整个部署脱机进行维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