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多家A股功率半导体企业:近期产品价格与下游需求无重大变动

更新时间:2024-01-15 16:03:33

导读 今日多家A股功率半导体企业表示,公司功率产品价格总体稳定,近期下游行情并无重大变动。其中,华润微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公司...

今日多家A股功率半导体企业表示,公司功率产品价格总体稳定,近期下游行情并无重大变动。其中,华润微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公司产品价格保持稳定,“公司此前关注到有企业释出涨价信号,不过主要系部分小型企业前期降价幅度较大,今年下游一些领域可以看到复苏迹象,但还需要到二季度或之后进一步明确”。以投资者身份向士兰微了解到,由于该公司客户和产品线较多,(价格策略)不一样,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仅看到局部有所回暖,汽车、家电、消费电子行情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以投资者身份从斯达半导获悉,该公司近期没有发布类似涨价函,价格没有重要变动,目前下游需求较为平稳。(科创板日报)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