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长春高新早盘大跌超8%,成交额超10亿元

更新时间:2024-01-12 10:00:38

导读 1月12日上午,长春高新早盘放量跌超8%,成交额超10亿元。消息面上,1月11日晚间,长春高新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金磊与王思勉已通...

1月12日上午,长春高新早盘放量跌超8%,成交额超10亿元。消息面上,1月11日晚间,长春高新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金磊与王思勉已通过协议方式办理了解除婚姻关系手续。此前,金磊共计持有长春高新56%的股权,而根据离婚协议,金磊将把其中的42%长春高新股份分割至王思勉名下。王思勉将因此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11日下午,长春高新回应称,股权分割行为对于金磊作为金赛药业总经理、主持金赛药业的经营管理工作没有任何影响。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