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9日更新消息 受四级飓风“伊恩”影响,迪士尼暂停美国佛罗里达州业务

更新时间:2022-09-29 09:02:19

导读 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四级飓风“伊恩”以接近五级的强度登陆佛罗里达州海岸。根据美国追踪全国停电情况的PowerOutage...

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四级飓风“伊恩”以接近五级的强度登陆佛罗里达州海岸。根据美国追踪全国停电情况的PowerOutage.us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时35分,飓风“伊恩”已经导致佛罗里达州超过100万人失去电力供应。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由于飓风“伊恩”即将袭击佛罗里达州西海岸,该公司将在周三和周四关闭其位于奥兰多的所有四个主题公园。

据彭博报道,拥有2100万人口的佛罗里达州几乎全境面临大规模停电和洪水的威胁,超过200万人已被下令或敦促疏散。这场风暴预计将造成超过670亿美元损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