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9日更新消息 迪士尼将在亚洲培养影视制作人等创作者,旨在扩充“迪士尼+”制作体制

更新时间:2022-09-19 17:01:06

导读 日经中文网9月19日消息,华特迪士尼将开始在亚洲培养影视制作人等创作者。将从日本和韩国挑选100至200人,提供可以提升影视制作技能的课...

日经中文网9月19日消息,华特迪士尼将开始在亚洲培养影视制作人等创作者。将从日本和韩国挑选100至200人,提供可以提升影视制作技能的课程。目的是扩充流媒体服务“迪士尼+”的制作体制。

这是迪士尼首次提供可把亚洲各国创作者聚集到一起的培养课程。在新课程中,将由迪士尼和漫威等主要电影制片厂的经营高管和顶级制片人担任讲师,内容包括将漫画原版制作成影视作品的技巧、音乐的有效使用方法等。

迪士尼计划在4-6周时间内举行7次左右的线上授课与讨论会。并准备根据新冠疫情发展情况,提供访问美国制作现场的机会。参加费用由迪士尼承担。迪士尼最早将在9月下旬启动人员征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