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6日更新消息 普洛斯与准时达将在日本合资开发SJL堺市物流园,总投资约180亿日元

更新时间:2022-09-16 11:00:45

导读 普洛斯官微消息,9月16日,普洛斯日本宣布,将在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区为SJL定制开发物流基础设施——普洛斯SJL堺市物流园。园区总建筑面积...

普洛斯官微消息,9月16日,普洛斯日本宣布,将在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区为SJL定制开发物流基础设施——普洛斯SJL堺市物流园。园区总建筑面积约为93,000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工,2024年1月竣工,总投资约180亿日元(约合3亿美元)。

据介绍,该物流园将由JUSDA、SJL以及普洛斯日本合资共同开发。JUSDA(即准时达),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全球物流运营及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SJL(即夏普准时达),是JUSDA与夏普公司合资成立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