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通用汽车瞄准中国富裕消费者,拟通过新直销平台出售进口高端车型

更新时间:2022-09-08 10:01:01

导读 路透社9月7日消息,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为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兴趣,公司正计划为...

路透社9月7日消息,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为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兴趣,公司正计划为中国大城市的富裕消费者提供小众的豪华进口车。

柏历称,通过一个名为Durant Guild的新直销平台,通用汽车将举办活动展示可能推出的产品,消费者需凭邀请函参与活动。此外,通用汽车还将在城市中心开设“体验中心”,并有可能在选定的地点举办快闪活动。

柏历表示:“Durant Guild并非靠量取胜的平台,但如果我们做得好,产品卖得好,该平台将为凯迪拉克和雪佛兰创造大量话题,并将有助于改善人们对通用汽车产品和技术的看法。”

柏历拒绝透露哪些汽车将通过Durant Guild销售,但他表示,可以考虑销售目前在中国没有的美国高端车型,如全电动的GMC悍马皮卡、雪佛兰Tahoe SUV或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