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23日更新消息 NEC子公司开发出厚度薄90%的触屏传感器,可用于汽车内部操作面板

更新时间:2022-08-23 14:07:33

导读 日经中文网8月23日消息,NEC子公司、电子连接器制造厂商日本航空电子工业将于2023年度量产用于汽车内部操作面板等的传感器。该公司开发出...

日经中文网8月23日消息,NEC子公司、电子连接器制造厂商日本航空电子工业将于2023年度量产用于汽车内部操作面板等的传感器。该公司开发出了厚度不到普通产品十分之一的薄膜传感器。报道称,该传感器还可以为提高面板的组装效率做出贡献,日本航空电子工业的主力基地昭岛事业所(位于东京都昭岛市)已开始提供样品,争取到2025年实现50亿日元的销售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