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16日更新消息 腾讯音乐二季度营收69.1亿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持续进行

更新时间:2022-08-16 11:14:32

导读 腾讯音乐(TME)发布财报显示,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ADS为0.53元,预期为0.36元。营收61亿元,预期62亿元。净利润56亿元,预期5亿元。第二...

腾讯音乐(TME)发布财报显示,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ADS为0.53元,预期为0.36元。营收61亿元,预期62亿元。净利润56亿元,预期5亿元。第二季度来自音乐订阅服务的收入为21亿元,同比增长16%。第二季度在线音乐移动MAU(月活跃用户数)为93亿,同比下降8%。第二季度在线音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8270万人,同比增长29%。

同时,腾讯音乐在财报中宣布,其于2021年3月公布的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已完成超70%,并将持续推进。

今年以来,热门中概股阿里巴巴、哔哩哔哩、BOSS直聘等纷纷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展现出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随着各家计划的持续推进,市场信心也有望进一步得到提振。

腾讯音乐美股盘后涨超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