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年01月06日最新更新:圣诞节最佳的中档手机优惠

更新时间:2022-01-06 10:53:53

导读 最好的中端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旗舰。虽然黑色星期五结束了,但节日还是有不错的圣诞折扣,无论是礼物还是娱乐。你可能不得不放弃防

最好的中端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旗舰。虽然黑色星期五结束了,但节日还是有不错的圣诞折扣,无论是礼物还是娱乐。

你可能不得不放弃防水或无线充电等奢侈品(尽管其中一些手机具有这些功能!)但您可以以令人惊讶的实惠价格获得顶级处理器、惊人的电池寿命、快速充电和流畅的多镜头相机。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推荐这些手机的更多原因,请查看我们的最佳中端手机列表,了解我们如何对它们进行全价排名。如果您的预算略有不同,请查看我们单独的最佳旗舰手机折扣和最佳预算手机折扣指南。

如果您不确定今年要送什么,请查看我们的整体最佳圣诞科技折扣和2021年圣诞科技礼物指南。

这款米11 Lite尽管名字叫,但还是属于小米的中端产品线,物有所值。

从官方商店购买全新的Honor中档,节省70英镑。您还可以免费获得499英镑和6个耳塞,您可以选择以399英镑而不是699英镑的价格购买Earbuds 2 Lite总共节省了1499英镑。

或者,您可以在8/256GB型号上节省80英镑,获得价值999英镑的免费Watch ES并购买相同的Earbuds Lite 2交易,并节省200多英镑。North CE是Wamparas最初从2020年开始的顶级中期游侠重新想象,专注于苗条的身材、巨大的显示屏和令人尊敬的性能——你可以在任何模式下节省一个体面的5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