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当时推出了拥有64位PowerPC处理器的PowerMacG5

更新时间:2021-12-10 10:14:44

导读 从周四开始,苹果的macOS将在打开32位应用时开始显示一个报警框,警告用户操作系统即将停止支持旧技术。据苹果称,上述警告消息将出现在mac

从周四开始,苹果的macOS将在打开32位应用时开始显示一个报警框,警告用户操作系统即将停止支持旧技术。据苹果称,上述警告消息将出现在macOS 14中,这是上个月发布的最新版本的Mac操作系统。该警报将在每个应用程序中弹出一次,作为苹果即将过渡到64位技术的通知。

单击“了解更多”将用户带到支持文档,其中详细介绍了从32位转换到更高效的64位的漫长过程。正如苹果指出的那样,64位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更多内存,并利用金属图形加速等更新技术的强大功能。

这种转变始于15年前,当时推出了搭载64位PowerPC处理器的Power Mac G5。从那以后,该公司一直在与开发人员合作,优化其应用程序,以实现64位兼容性。

在去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最初宣布计划取消对macOS中旧的32位应用的支持。当时,该公司表示,计划将其桌面操作系统过渡到64位,就像iOS和iOS 11一样。他注意到,macOS High Sierra将是“毫不妥协地”运行32位应用程序的macOS的最后一个版本。

一月份的提醒已经发布到苹果的开发者门户网站,敦促开发者更新现有的应用商店标题。苹果要求,从2018年1月开始,所有提交审查的新应用程序都必须兼容64位,这一要求将扩展到6月份的应用程序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