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lay服务是一个可在所有谷歌认证的Android设备上找到的库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8:53

导读 谷歌Play服务是一个可以在所有谷歌认证的安卓设备上找到的库。它支持几十种应用程序接口,可供Play商店和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Play服务也是

谷歌Play服务是一个可以在所有谷歌认证的安卓设备上找到的库。它支持几十种应用程序接口,可供Play商店和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Play服务也是谷歌将新功能推送到旧安卓版本的一个渠道,比如最近在所有安卓0设备上推出的就近分享功能。但是,一些非常旧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不会收到新的Play服务更新。

谷歌今天在一篇博文中宣布,将不再更新安卓果冻豆上的Google Play服务,包括版本1-3 (API等级117和18)。谷歌表示,旧的操作系统正在被淘汰,因为果冻豆现在占安卓活跃用户的比例不到1%。搭载果冻豆的设备最终版本将是Play Services v230.99,预计将于8月底发布。这个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是2218。

“当前SDK版本所需的功能,”谷歌表示,“已经存在于具有谷歌Play服务的(果冻豆)设备上,并将继续正常工作。”建议在应用程序中使用Play Services SDK的开发人员使用API级别19 (Android 4 KitKat)作为最低API级别,以避免出现问题。如果您需要保持对果冻豆设备的支持,开发人员也可以编译多个APK,每个都包含不同版本的Play服务库。

1安卓果冻豆于2012年7月首次发布,具有可扩展通知、USB音频、界面更流畅等功能。安卓2于2012年11月上线,拥有锁屏改进和多用户账号支持。安卓3于2013年7月发布,搭载蓝牙LE和重新设计的摄像头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