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XPS笔记本电脑系列是目前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之一

更新时间:2021-12-10 02:06:59

导读 不可否认,戴尔 XPS 笔记本电脑系列是目前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之一。所有三种尺寸都提供优质的构造和一流的性能,尤其是考虑到它们的尺

不可否认,戴尔 XPS 笔记本电脑系列是目前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之一。所有三种尺寸都提供优质的构造和一流的性能,尤其是考虑到它们的尺寸和重量。这是戴尔一直在追求的东西——尽可能地缩小边框,使计算机更小。但这种事情伴随着牺牲,而且边框越小,网络摄像头的空间就越小。戴尔是否仍然设法在戴尔 XPS 笔记本电脑上提供良好的网络摄像头质量?可悲的是,答案是否定的,这是有明确原因的。

几年前,戴尔开始通过其 InfinityEdge 显示器推动极薄的边框。目标是让屏幕尽可能靠近笔记本电脑的边缘,为此,戴尔将网络摄像头移到了显示屏下方。它就在笔记本电脑的铰链上方,这意味着大多数时候,其他人会从下面看着你。2019 年,戴尔终于将网络摄像头移回 XPS 产品线的显示屏顶部。但是为了与 InfinityEdge 显示器的目标保持一致,它必须使网络摄像头变小。事实上,它很小,只有 25 毫米和 720p 分辨率。

一方面,这意味着您没有获得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至少在某些型号中是这样。这需要一个红外 (IR) 摄像头,而该摄像头无法安装在此边框中。在这里,您必须坚持使用指纹传感器进行生物识别。由于更大的框架提供了额外的空间,XPS 17 确实有一个红外摄像头。

但即使作为普通的网络摄像头,它也不是很好。相机质量取决于许多因素,其中之一是相机可以吸收多少光线。如果您有一个客观上很小的镜头,那么可以进入相机的光线就非常有限,所以您会得到很多更暗和更嘈杂的图像。戴尔吹捧一些先进的图像处理和四元素镜头,但你只能用这么小的相机做这么多。

在我们对戴尔 XPS 13 的评论中,我们注意到网络摄像头不是很好,戴尔论坛上的用户也有同样的抱怨。无论您获得哪个版本的 XPS,它们都具有相同的微型相机。

你必须选择你想要的

正如我们提到的,此处较低的图像质量是显示器周围非常小的边缘的结果。戴尔的观点是,其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比您预期的尺寸大得多。例如,它说戴尔 XPS 17 的尺寸相当于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比市面上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 14% 还小。如果您要购买 XPS 笔记本电脑,您可能知道原因,这就是它带来的牺牲。

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大更好的网络摄像头,你必须看看比戴尔 XPS 更大的笔记本电脑。例如,戴尔拥有出色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例如 Latitude 或 Inspiron 系列,它们为网络摄像头提供了更多空间。或者,如果您需要绝对最佳的质量,例如4K Dell UltraSharp 摄像头,您可以购买专用网络摄像头。如果您想修修补补,您甚至可以将您的 Android 手机设置为网络摄像头,它可能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更好。

最终,您必须决定什么对您更重要。如果您经常进行视频会议和通话,那么您可能会比戴尔 XPS 系列的便携性更看重网络摄像头。如果没有,戴尔 XPS 系列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品质,它是一款超级便携的笔记本电脑系列。如果您发现这些笔记本电脑适合您的需求,您可以从以下链接购买您喜欢的尺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