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它可以让您通过手势放大iPhone屏幕即用三个手指双击

更新时间:2021-12-10 01:07:46

导读 如果你没有任何具体的理由去那里,你可能从来没有探索过苹果、苹果或iPad上的辅助功能设置。虽然这些设置主要是为那些有特殊身体需求的人修

如果你没有任何具体的理由去那里,你可能从来没有探索过苹果、苹果或iPad上的辅助功能设置。虽然这些设置主要是为那些有特殊身体需求的人修改设备界面的工作模式而提供的,但事实是,很多认为不需要任何形式便利的人都可以在这些设置中找到一些有价值的设置。

可访问性已经成为苹果隐藏其设备行为的一些具体和关键细节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在某个时候浏览这些设置,看看它们是否解决了你甚至没有意识到可以解决的问题。以下是我的一些最爱:

IOS可访问性

在iOS中,辅助功能设置位于“设置”应用程序中。首先单击常规,然后单击辅助功能。

飙升。如果你的眼睛不再像以前那样了,请考虑开启“缩放”设置,通过手势放大iPhone屏幕——,即三指双击。

放大镜。上周末,我在一次对一群退休人员的演讲中向我指出了这个设置。通过点击三次主页按钮激活,放大镜看起来非常像iPhone相机的界面。但是,有一个清晰的缩放滑块。快门按钮不是用来拍照的,而是用来稳定任何图像的放大图像,以便你可以研究它。如果你因为看不懂很小的字体而感到沮丧,放大镜可能是解决办法。

彩色滤光片。位于“显示调节”菜单中的滤色器允许色盲区分颜色。作为一个红绿色盲的人,我之前也探索过这些功能。我最终决定关闭这些设置,因为它们会让我的iPhone屏幕在美学上令人不愉快,但每个人的里程会有所不同。不同形式的颜色缺陷有许多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