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于下周首次推出类似瓷砖的追踪器

更新时间:2021-12-09 21:01:53

导读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研究报告中,小果认为2019年的三款iPhone都将配备UWB。据说这项技术已经被集成到现有的iPhone应用程序中,小果在室内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研究报告中,小果认为2019年的三款iPhone都将配备UWB。据说这项技术已经被集成到现有的iPhone应用程序中,小果在室内导航时点名苹果地图寻求帮助。

郭之前没有提到Tile这样的跟踪设备,也没有提到消费者在这方面使用了这项技术。该分析师预测,苹果将与该公司合作,利用UWB和iBeacon技术增强室内导航,从而推动iPhone的普及。

JCET有望成为超宽带的主要受益者。Kuo认为UWB可以与蓝牙低功耗(BLE)集成,因此不清楚预测的跟踪设备是会扩展到早期型号,还是仅限于2019年的iPhone阵容。

展望2020年,小果依然预测那一年iPhone的5G。他还期待着进一步改进相机和新设计的可能性。

苹果2019年的活动将于9月10日星期二举行。最近关于供应链中相当稳定的消息的传言称,它们将被称为“iPhone 11”系列。相当于现在的基本型号iPhone XR,预计叫“iPhone 11”。更新后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预计将被称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基本型号是iPhone XR的替代品,被认为有两个摄像头镜头,但其他型号将有三镜头系统,包括广角镜头。

据报道,iOS中的软件将能够自动组合来自不同镜头的照片,并校正或改善弱光图像。同一份报告预测,视频录制将有“重大”改进,包括在相机内部而不是拍摄后添加效果的能力。

在电源方面,新型号有望保留Lightning端口。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包装盒中加入USB-C电源砖,而不是沿用多年的5W USB-A机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