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波士顿托管银行以26亿美元收购查尔斯河

更新时间:2021-12-09 20:02:10

导读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托管银行State Street将收购买方的前台服务提供商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这是一笔26亿美元的里程碑式交易。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托管银行State Street将收购买方的前台服务提供商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这是一笔26亿美元的里程碑式交易。

本次收购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通过公司服务的整合,托管人对资产管理人的前台能力将显著提升。

Charles River的旗舰投资管理解决方案(IMS)已经为40多个国家的买方公司实现了前台和中台流程的自动化,其中包括50家百强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超过25万亿美元。

“今天的发布是我们数字化和技术转型的重要里程碑,旨在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和数据。此次收购还将使我们能够解决近80亿美元的前台服务收入池,”道富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伊胡利(Jay Hooley)表示。

“今天的客户希望该解决方案能够增加价值,实现从产品组合建模和构建到存储的效率,因为他们面临着日益增加的复杂性和监管期望,以及管理成本和实现产品或地理扩展的需求。”

查尔斯河目前为机构、财富、资产所有者和另类市场的3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2017年的收入超过3亿美元。

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Peter Lambertus补充道:“州街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更好的投资成果。”我们对未来的机会以及两家公司的整体合并能够对整个行业做出的贡献感到兴奋。"

过去几年,与21世纪剩余时间的活动相比,国街银行的收购相对平静。

买方部门在2016年收购了GE的资产管理业务,但上一次服务收购是在2012年以5亿美元收购了高盛的基金管理部门。

此前,托管银行于2003年与德意志银行证券服务业务达成协议,并于2007年与投资者银行信托公司达成协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