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obe更新其创意云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2:08

导读 Adobe今天宣布了对其创意云应用程序的大量更新,从Photoshop和Lightroom到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Illustrator及其XD设计工具

Adobe今天宣布了对其创意云应用程序的大量更新,从Photoshop和Lightroom到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Illustrator及其XD设计工具。像它的最新版本一样,这些更新通常侧重于在该公司的Sensei平台的帮助下,将更多的AI智能技术引入这些应用程序。这包括Adobe最近推出的Photoshop Camera应用程序。

除了为应用程序带来更多人工智能,更新还包括新功能、工作流增强和性能改进的一般组合。

在桌面Photoshop中使用的新智能工具中,有一个改进的“选择主题”功能,例如,它现在更擅长帮助您隔离面部。传统上,这个工具工作得相当好,但是例如,它通常需要大量的手动工作来正确选择对象的头发。通过此次更新,Adobe调整了其系统,以提供更好的体验。

Photoshop的其他新功能包括:当您使用未安装在电脑上的字体打开Photoshop文档时,Adobe字体会自动激活,以及可旋转的图案和现有“匹配字体”工具的更新(现已提供)。醒来帮助你从照片中找到匹配的字体。

如果你在iPad上使用Photoshop和Lightroom,你会很高兴听到它们现在集成得更紧密了,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将图像从Lightroom发送到Photoshop,并在编辑照片时使用Lightroom中的Photoshop工具。

Photoshop现在还拥有Adobe Capture(该公司之前唯一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中提供的所有工具,可以用来从照片中提取颜色主题、图案和形状。

在Lightroom世界中,这里的主要新功能是Versions,已经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使用。顾名思义,这允许您创建不同版本的编辑器。这样,您可以使用黑白和彩色版本的照片,而无需制作图像的其他副本。

摄影师还在Lightroom中获得了一个新工具来调整局部色调。Adobe Greg Zulkie解释道,“这个新的滑块可以让你精确地编辑基础像素的色调,同时保持所选区域的白平衡不变。”

原始设置也是新的,可以帮助您简化编辑原始文件和ISO自适应预设的工作流程。ISO预设会根据ISO自动对照片应用不同的编辑设置。

视频方面,字幕更新是Premiere Pro中集成了Adobe Stock音频,可以轻松将Stock音频添加到视频中。

该公司还提前宣布了由Sensei驱动的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和Premiere Rush即将推出的一些功能。包括Premiere Pro中新增的场景编辑和检测功能,可以自动分析视频文件,并在场景变化时添加剪切或标记。在03010的Roto Brush 2中,Adobe使用Sensei对视频中的对象进行遮罩和跟踪,Premiere Rush中的Auto Reframe将使创作者能够快速生成不同长宽比的不同版本的视频,这得益于Sensei能够找出镜头中最重要的部分,这些部分可以根据需要针对不同的设备和社交媒体渠道进行自动重组。

Auto Reframe将是Rush新效果面板的一部分,该面板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Rush的公开测试版中发布。

几乎所有其他的Creative Cloud工具都在这里进行了更新,尽管大多数更新都集中在工作流的改进和相对较小的功能的添加上。像往常一样,如果你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云用户,你将在安装最新更新后自动获得这些新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