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带魔法键盘的新款iPad Pro能否取代MacBook Pro或戴尔XPS 13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2:25

导读 简短的回答,是的。虽然我更喜欢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带键盘的平板电脑(因为我在笔记本电脑上可以更快地做更多的工作),但这并没有改变

简短的回答,是的。

虽然我更喜欢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带键盘的平板电脑(因为我在笔记本电脑上可以更快地做更多的工作),但这并没有改变我在这里的看法:我可以用Magic Keyboard 2020 iPad Pro替换笔记本电脑。

回头看看背景资料:除了11英寸的2020款带魔法键盘的iPad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2020款的Dell XPS12019惠普精英蜻蜓和谷歌Pixelbook Go(Chromebook)交替使用,这就要看我这周测试的其他——款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了。

这也是为什么拥有神奇键盘的iPad Pro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原因:

Touchpad iOS 13=笔记本电脑:虽然不是微软Surface,但你可以连接可选的键盘/触摸板,立即获得一台功能齐全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但将Magic Keyboard与内置的触摸板连接起来,确实可以为你提供一台功能强大、功能齐全的iPad iOS笔记本电脑。

多任务处理:它不像macOS或Windows 10那样有重叠的窗口,但你绝对可以多任务处理。示例:

从屏幕底部边缘触摸并滑动手指,向上拉扩展坞。然后,您可以跳转到其他应用程序。

或者使用触摸板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三个手指来打开应用切换器。

或者,按住cmd键,同时按下Tab键。

还有一个单独的视图,也可以滑过。

笔记本电脑软件兼容性:比以前好多了!你之前没有魔法键盘,iPad上很多应用的可用性都很粗糙。对我来说,这一直是一种挫败感。

但是现在有了iOS 13,兼容性是iPad/Magic Keyboard组合成为笔记本电脑替代品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我在MacBook Pro和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所有应用*都可以移植到iPad iOS上。它们包括微软办公软件、OneDrive、谷歌文档和内容管理系统。

-其他好处:我可以保留我在谷歌Pixel 4 XL(安卓)手机上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序。或许最大的优势是,像Messenger和FaceTime这样的iOS应用程序调用是iOS固有的。

-图像编辑:这不能从我的MacBook Pro或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继承,但图像编辑在iPad上很容易,过渡不再是障碍。

*大星号:MacBook或Windows上历史悠久的许多专业应用程序(如照片和视频编辑)或企业应用程序将不会保留。当然,这对那些用户来说是个大问题。

“便携性”:苹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让设计可以在腿上运行,不用担心支架(想想:微软Surface)。我不喜欢腿上戴牙套。

一句话:我可以用腿长时间工作。它不能像戴尔XPS 13或惠普精英蜻蜓那样完美平衡,但它可以工作。再次向苹果致敬。

价格:带魔键盘的11英寸iPad Pro售价不到1200美元(128 GB),可以拥有一台快速超轻的笔记本电脑(iPad Pro/魔键盘组合约3磅)。其他优势包括:最好的显示器之一、长电池续航时间(我有两天时间)、我用过的最好的键盘之一以及4G/LTE选项。

简介:2020款iPad Pro首先是一款以键盘/触摸板为配件的iOS平板电脑。记住这个。但是,如果你愿意提供一些便利,而不依赖只能在Windows或macOS上运行的高端老应用或内部软件,它绝对可以取代你的笔记本电脑。

注意:

这次(2020年左右),我选择用11英寸的iPad Pro,而不是19英寸的版本。这几年用了19寸,觉得太大太重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