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今年春天所有Nest帐户都需要额外的登录安全性

更新时间:2021-12-09 09:02:22

导读 致力于在2020年提升智能家居系统安全性的不仅仅是Ring。谷歌的Nest已经宣布,从今年春天开始,将要求所有尚未启用该功能或之前已经迁移的人

致力于在2020年提升智能家居系统安全性的不仅仅是Ring。谷歌的Nest已经宣布,从今年春天开始,将要求所有尚未启用该功能或之前已经迁移的人,基于电子邮件对谷歌账户进行双因素认证。即使是野心勃勃的入侵者也可能使用SIM卡交换来拦截基于短信的双因素登录,这降低了有人劫持您的智能家居设置的机会。

尽管有警告,Nest还是建议用户迁移到谷歌账号进行安全防护,虽然有警告:如果启用谷歌高级防护,目前无法链接到Nest账号。谷歌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但不确定解决方案何时会准备好。

不难看出Nest团队为什么加强了保障措施。多年来,智能家居系统的脆弱性一直是一个痛点。现在,因为像Nest这样的公司有大量相连的报警器、摄像头、门铃和锁,这就成了一个问题。接管帐户可能会损害您的隐私甚至个人安全。与违规的后果相比,双因素登录带来的额外麻烦可能可以忽略不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