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奔驰GLB级首次驾驶回顾

更新时间:2021-12-09 07:01:32

导读 虽然看起来奔驰全新的SUV阵容还是没有进一步跨界的空间,但是我们有了全新的GLB级轿车。令人高兴的是,GLB在拥挤的班级里表现很好。开车经

虽然看起来奔驰全新的SUV阵容还是没有进一步跨界的空间,但是我们有了全新的GLB级轿车。令人高兴的是,GLB在拥挤的班级里表现很好。开车经过亚利桑那州,可以说性能和舒适性都很出色。

2020年GLA和GLC分频器之间的GLB槽,虽然我们看了说明书,发现尺寸和GLC差不多。它和它的兄弟姐妹一样高,有63英寸,但是轴距和总长度更小。

相反,GLB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粗糙的方形外观——,这可能会吸引那些错过了旧GLK广场设计的人。GLB的鼻子是平的,从直立的挡风玻璃和几乎平坦的车顶突出,直到它垂直切入后备厢。绝对反竞争。我喜欢。

我的试驾开始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附近的开阔道路上。在这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大放异彩。——GLB可以接管油门和刹车功能,和其他奔驰SUV一样非常好用。自适应巡航系统的稳定输入消除了长途驾驶的压力。当我进入时速65英里的减速区时,GLB会自动减速。

GLB提倡车道保持辅助和变道辅助,虽然后者有点慢。关闭点火开关后,盲点监测可保持长达三分钟,以警告驾驶员和乘客他们可能会越过GLB一侧的障碍物,如交通或骑自行车的人。

0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输出221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并不是“OMG这么好玩”,但对于高速公路上的并线和超车来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你拨更激进的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映射运动模式的时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