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p可水洗面罩配有可更换的卡入式过滤器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21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口罩成为了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但即使是那些发现口罩有使用价值的人,也并不总是觉得戴上口罩就能轻松呼吸。运动时戴防护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口罩成为了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但即使是那些发现口罩有使用价值的人,也并不总是觉得戴上口罩就能轻松呼吸。运动时戴防护口罩的问题更大,迫使人们在健康和安全之间做出选择。AirPop号称是全球第一家“空气可穿戴设备”公司,旨在通过一系列可重复使用、可水洗的新型口罩来解决这一问题,不仅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即使在剧烈的运动活动中也能保证透气性。

口罩是为了防止灰尘、污染、某些细菌和有害气体进入你的口鼻,但并不是所有的口罩都是为了促进正常呼吸而设计的。AirPop表示,其获得专利的3D Air Dome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创造了一个几乎字面上的空气罩,不仅干净,而且流通良好。该公司还在口罩顶层安装了自适应软接触密封,打造完美贴合感,仍可进行调整,以适应独特的面部尺寸和形状。

AirPop的新面膜有两种口味,其中Original面膜适合日常都市生活。另一方面,AirPop Active更有趣,因为它甚至可以在跑步或骑自行车时使用。秘诀在于“性能毛孔”,它可以比典型的口罩更好地控制流量。

你可能认为这些毛孔几乎否定了面膜的功效,但这就是咬合过滤器的用武之地。这些可更换的过滤器可以使用40小时,有望阻挡99.7%的PM0.3颗粒,包括灰尘、细菌甚至病毒物质。

AirPop Original可重复使用和清洗的口罩目前在加拿大和加拿大的售价为599美元,而AirPop Active的售价为699美元。两者都已经配备了四个过滤器,但您也可以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另一个4件式过滤器补充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