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enmo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兑现支票但仅适用于某些用户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42

导读 汇款应用Venmo宣布为部分用户提供新功能——支票兑现。该功能被称为“现金支票”,旨在消除访问银行或其他物理位置获取资金的需要。正如您

汇款应用Venmo宣布为部分用户提供新功能——支票兑现。该功能被称为“现金支票”,旨在消除访问银行或其他物理位置获取资金的需要。正如您所料,该功能将支持兑现许多人收到的令人兴奋的支票。

Venmo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可以用来在用户之间快速发送和接收资金。这种应用程序作为一种无需亲自访问或邮寄支票即可向某人汇款的方式非常受欢迎,但是如果您收到支票,您现在可以使用Venmo应用程序兑现它(假设您有资格)。

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兑现支票并不是一个全新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许多手机银行应用程序来实现这一点。然而,可能无法访问普通支票账户的顽固Venmo用户可能会被迫使用支票兑现服务,这涉及到实际位置和排队等候。

根据文莫的说法,兑现支票的申请需要经过快速审查才能批准。这个过程通常需要几秒钟,但可能需要几分钟,或者在公司所说的“罕见情况”下,可能需要长达一个小时。

一旦支票被批准,这笔钱将在几分钟内存入用户的Venmo账户。这涉及费用,但该公司表示,当用户使用该应用兑现政府发放的激励支票时,将暂时免收费用。

“兑现支票”功能现已在安卓和iOS上的Venmo应用中向中国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要使用此功能,您需要一张直接存款卡或借记卡,帐户中有一个经过验证的电子邮件地址,并且您的Venmo帐户必须具有良好的信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