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DriveforAndroid添加三星8K视频播放支持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4:45

导读 微软宣布更新OneDrive,以获得安卓主屏幕体验,并改进对其他照片和视频格式的支持。新支持的照片和视频功能包括三星动态照片和8K分辨率视频

微软宣布更新OneDrive,以获得安卓主屏幕体验,并改进对其他照片和视频格式的支持。新支持的照片和视频功能包括三星动态照片和8K分辨率视频播放。最大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从安卓智能手机上的最近和离线文件中选择离开的地方。

安卓主屏幕现在也有“在这一天”的照片,这些照片将在个人帐户OneDrive中提供。在个人帐户上,用户将在更新后的主屏幕上有三个主要部分,包括最近访问的文件、离线使用的下载文件和新的“今日”照片部分。使用商务或学校帐户的OneDrive用户将看到最近的文件、共享库和离线文件。

这些更新取代了以前显示所有文件概览的主屏幕。但是,那些喜欢旧视图的人仍然可以通过单击主页选项卡旁边的文件选项卡来导航根视图。更新后的体验现在适用于安卓的OneDrive和iOS设备的OneDrive,适用于工作、学校和家庭账户。

安卓用户需要运行安卓0或更高版本,安卓21或更高版本需要运行OneDrive。对三星动态照片的支持意味着OneDrive现在可以存储三星照片格式,可以在快门释放前捕捉几秒钟的静止图像和视频。动态照片可以通过OneDrive网站直接在Web浏览器中播放,很快就可以直接在安卓应用中播放。

这项功能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仅支持个人帐户。IOS设备或OneDrive同步不支持动态照片播放。安卓用户已经能够在OneDrive上存储三星8K视频,而不会丢失或压缩。能够玩它们是新的。本月,Galaxy S20和S21智能手机的播放功能将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