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Spaces音频聊天室现已对Android用户开放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25

导读 推特宣布了一个名为推特空间的新功能,现在安卓用户可以使用。此前,Spaces在其内部测试版发布期间向iOS平台用户开放。内部测试于2020年12

推特宣布了一个名为推特空间的新功能,现在安卓用户可以使用。此前,Spaces在其内部测试版发布期间向iOS平台用户开放。内部测试于2020年12月开始。目前安卓用户确实有一个限制,那就是只能在Spaces中加入和通话,而不能开启自己的Spaces音频聊天室。

推特确实表示,安卓用户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建立自己的Spaces聊天室,而无需为这一承诺设定时间表。Twitter一直在谈论Spaces及其发布路线图,这一点非常明确。上个月,Spaces举办了一个房间,邀请用户提供反馈、提问并了解Twitter正在为短期和长期项目开发的其他产品。

社交网络已经公开分享了Spaces的功能,就像设计和制作原型一样快。公开分享的一些新功能包括标题和描述、日程安排选项、联合主持人和主持人支持、嘉宾名单等。不久前,推特更新了时间线中出现的预览卡,称之为字幕功能。

虽然这些功能中的许多功能还没有正式提供,但推特承诺在几周内而不是几个月内提供安卓支持和日程安排选项。推特对安卓的新服务和支持已经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Clubhouse。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Clubhouse是新的“社交音频”市场的领导者。目前Clubhouse仅面向iOS,仅提供邀请。

据报道,推特认为,Spaces是其目前正在开发的更大创作者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推特考虑的其他变化包括时事通讯和“超级关注”付费订阅。Twitter目前正在测试一种叫做“购物卡”的东西,用户可以通过“购物”按钮直接发布带有产品链接的帖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