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下一个HomePod惊喜可能是EchoShow的竞争对手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43

导读 这是苹果HomePod有趣报道的一天。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得知HomePod mini中隐藏着一个秘密传感器。虽然传感器目前可能没有激活,但它可以在

这是苹果HomePod有趣报道的一天。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得知HomePod mini中隐藏着一个秘密传感器。虽然传感器目前可能没有激活,但它可以在未来启用某些功能。不仅如此,还有关于苹果未来HomePod系列计划的传闻。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推出了一些旨在对抗回声秀等公司的产品。

所有这些信息都来自同一个彭博报告,该报告主要涵盖了隐藏在HomePod mini中的传感器。虽然这听起来很糟糕,但这个不活跃的传感器实际上是用来测量温度和湿度的,这可能意味着有一天苹果会打开传感器来支持HomePod mini的智能家居产品。

然而,在彭博报告的最后,我们听到了苹果未来HomePod计划的要点。报道称,苹果一直在开发一款带屏幕和摄像头的新HomePod扬声器,尽管听起来这款扬声器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彭博表示“发布不会很快”。

苹果可能认为开发具有智能显示功能的HomePod,可能是我们进入这个流行世界的一个好举措。近年来,我们看到很多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显示器,所以肯定有一些先例,苹果可以将其视为赚取现金的新领域。

不幸的是,彭博的报告没有告诉我们关于这款扬声器的任何其他信息,尽管它确实说苹果正在开发2022年原始HomePod的继任者,然后决定停止生产这款产品,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使用全尺寸扬声器。我们将看到这份报告的趋势——。如果它在任何地方领先——,但考虑到彭博的报道语言,听起来我们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看到带显示屏的HomePo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