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Meet获得新用户界面和流量节省程序选项和视频背景

更新时间:2021-12-01 06:44:10

导读 Google Meet正在转型,视频通话平台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节省流量的节目选项以降低带宽成本和新的视频背景。然而,最重要的事情并没有改

Google Meet正在转型,视频通话平台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节省流量的节目选项以降低带宽成本和新的视频背景。然而,最重要的事情并没有改变。谷歌至少在6月份之前仍然可以免费使用Meet——。

谷歌会议数据保护程序也注重成本效益。目前,Meet会根据你的连接带宽,尽量提供尽可能好的影音质量,适合无限WiFi或无限移动数据计划。

然而,对于那些不那么不受约束的人来说,数据保护程序将限制移动网络上的会议的数据使用。谷歌二人组的产品管理总监戴夫香橼和谷歌会议解释道。

同时,Meet有了一个新的界面,特别是用于共享和在屏幕周围显示演示内容等常见目的。香橼表示,从下个月开始,您将可以选择在UI中修复多个tiles ——,以便随时显示演示者及其幻灯片。3354还将通过调整大小、重新定位或完全隐藏您自己的视频源来提供。据研究人员称,在视频通话中不断看到自己被认为是所谓“变焦疲劳”的关键因素。

香橼指出,即使参与者的布局发生变化,他们的名字也将始终可见。

至于你自己,谷歌正在其移动系统上扩展弱光Meet。它于去年推出,允许智能手机上的“见面”自动调整视频设置,以应对身后过多的光线或照亮特别暗的场景。现在线上版的Google Meet有了这个系统,它会在你曝光不足的时候自动检测,然后智能调节亮度。香橼表示,这将在未来几周添加到Meet用户中。

视频背景也将在未来几周得到支持。他们会取代你背后的真实背景。首先,——是三个视频之一:教室、聚会、森林。香橼承诺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多的选择。

与此同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有一个名为自动缩放的新功能。这将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将用户放置在框架的中间,并相应地裁剪他们。然而,与今天宣布的其他功能不同,自动缩放仅适用于为谷歌工作区付费的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