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迪达斯4DFWD3D打印鞋采用碳纤维设计中底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05

导读 当像阿迪达斯这样的大公司开始在他们的鞋子里使用一些技术时,你知道这项技术 几乎会留下来。这是3D打印和4DFWD鞋的故事。这不是第一款带有

当像阿迪达斯这样的大公司开始在他们的鞋子里使用一些技术时,你知道这项技术.几乎会留下来。这是3D打印和4DFWD鞋的故事。这不是第一款带有3D打印部件的鞋子,但它可能是发布最广泛的带有3D打印部件的鞋子。每一款搭载3D打印组件的新版本,都意味着我们离“留在这里”的领域越来越近。

这双鞋的3D打印部分是这双鞋最有趣的部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中底,采用点阵式设计,采用39%生物基3D材质。设计和印刷是由碳,使用碳DLS(碳DLS)。在您将在下面看到的视频中,Carbon介绍了其用于各种3D打印产品的一些最新技术:

阿迪达斯表示,与前几代“机械测试条件下垂直载荷下”的4D中底相比,最新款4D中底的缓震性能提升了23%,产生了“3倍以上的前向运动”。

过去,我们见过用3D打印零件制作的鞋子。我们见过各种实验性的3D打印时尚。我们已经看到了最昂贵的零件,以及在互联网上免费提供的3D文件,以及供公众使用的家用3D打印机。阿迪达斯今天透露,他们的4DFWD鞋将以每双2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每个人。

4DFWD将首先作为“核心黑和太阳红配色”的限量版发布。未来几周还将发布——的未来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双鞋应该更容易找到。为了澄清阿迪达斯不会在这双鞋上胡来的想法,将会有一个“东京系列的特别衰落”,这将是阿迪达斯所说的“东京运动员今年夏天的主领奖台鞋”。本东京版将于2021年7月1日起发售。更新:全球发布会将于2021年8月12日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