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TabS7FE加剧了对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困惑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30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几款新设备。虽然它的兴趣大多集中在昂贵的可折叠手机上,但也有人关注更实惠的设备。这主要是关于三星预计即将

三星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几款新设备。虽然它的兴趣大多集中在昂贵的可折叠手机上,但也有人关注更实惠的设备。这主要是关于三星预计即将发布的一些新平板电脑。不过,考虑到有太多的名字有望成为Galaxy Tab S7的“紧凑版”,三星将会宣布什么仍然是一个猜测问题。

关于三星下一款平价平板电脑的传言始于2月份。包括所谓的Galaxy Tab S7 Lite和Galaxy Tab A7 Lite。Galaxy Tab S7 Lite尽管有名字,但听起来更像Galaxy Tab S7,因为传闻它是14英寸屏幕。

几天后,关于Galaxy Tab S7 Lite 5G的传闻浮出水面,随后是Galaxy S7 Lite。考虑到Galaxy Tab S7 Lite已经很像Galaxy Tab S7了,后者没有太大意义,但SamMobile试图通过给它起一个不同的名字来解决这个问题。取而代之的将是名为Galaxy Tab S7 XL Lite。

现在,GalaxyClub又进一步搅局,说Galaxy Tab S7 Lite不会这么叫了。取而代之的将是Galaxy Tab S7 FE,这是Fan Edition的缩写。考虑到三星为其智能手机采用的命名惯例,这种方法是有意义的,除了去年它仍然为搭载Galaxy Tab S6 Lite的平板电脑提供了“Lite”型号。

不管它叫什么名字,同样的谣言把10,090 mAh电池放在了中端设备上,让它听起来更像去年的高端Galaxy Tab S7。但是,预期的规格保持不变,包括只有4GB内存的中端骁龙750G。对于急切等待三星下一款平价平板电脑的人来说,传闻中的6月事件已经来不及最终解决所有困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