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将热门的SpiceGirls歌曲变成了坚韧不拔的九英寸指甲盖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32

导读 我们看到过人工智能试图写诗、写故事甚至写节日歌曲的例子。但是,作为创作者,这种技术的一个新例子要有趣得多,它涉及到流行的辣妹歌曲《

我们看到过人工智能试图写诗、写故事甚至写节日歌曲的例子。但是,作为创作者,这种技术的一个新例子要有趣得多,它涉及到流行的辣妹歌曲《Wannabe》。使用OpenAI Jukebox,这首流行歌曲以九英寸指甲乐队的风格被重新创作成一首响亮而坚韧的摇滚歌曲。

歌曲转换是最近由YouTuber发布的《JohnDopamine5》,它只覆盖了《辣妹》的前15秒。由此产生的“封面”歌曲是缓慢的,显然是工业的。虽然听起来不太对,但就歌曲而言,如果不这样做,很容易被误认为是真正的艺术家创作的曲目。“太关注了。

AI翻唱歌曲由OpenAI Jukebox实现,这是一个神经网络,可以将歌曲(包括简单的演唱)转化为各种音乐流派的风格,包括从Frank Sinatra经典到重金属的一切。

OpenAI团队在SoundCloud上演示了这项技术,包括演示以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猫王(Elvis Presley)等流行艺术家的风格创作音乐。例如,《鲨鱼宝宝》似乎是按照披头士歌曲的风格重新创作的。

OpenAI在其网站上解释了Jukebox背后的一些技术,包括其从基于MIDI数据生成MuseNet音乐到获取原始音频并将其(语音和所有)转换为完全不同类型的歌曲的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