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安卓Edge Canary增加了对网页截图工具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1-18 18:44:19

导读 微软通过其边缘浏览器采用了真正跨平台的方法,不仅为Windows和macOS开发这款软件,还为iOS、Android甚至Linux系统(如Ubuntu和Fedora)开发

微软通过其边缘浏览器采用了真正跨平台的方法,不仅为Windows和macOS开发这款软件,还为iOS、Android甚至Linux系统(如Ubuntu和Fedora)开发这款软件。该公司最近在Play商店发布了安卓设备浏览器的“金丝雀”或不稳定版本,现在第一个实验功能已经出现。

适用于Android的Microsoft  Edge  Canary添加了对网页截图工具的支持

边缘的金丝雀版本(以及chrome,其上边缘基于谷歌的开源浏览器引擎)是他们测试新功能的公司的开发人员,因为他们正在开发——他们一路进入开发和Beta渠道,最终稳定发布。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测试是否能够捕捉到在Windows Central中找到并内置在安卓浏览器中的网站截图。

如果您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花一些时间使用Edge,屏幕捕获功能将是最先引起您注意的功能之一。似乎微软正在尝试给浏览器添加类似的功能,最终将允许用户对网站进行截图或对移动网站进行截图扩展,就像Safari在iOS设备上做的那样。

但是,由于加那利版本的浏览器是最近为安卓发布的,而这是新版本中第一个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所以它的边缘还是有点粗糙——你无法捕捉到整个屏幕的扩展截图页面,就像你可以在桌面版本上一样。但是,对于微软来说,似乎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善和改进这个功能,因为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发布到稳定的安卓浏览器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