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7/7T接收oxygen操作系统11.0.1.1的OTA更新 并提供可能的安全补丁和多个bug修复

更新时间:2021-11-16 15:19:47

导读 一加正在为几款智能手机发布最新的5月安全补丁。该公司已于5月开始发布OnePlus7 7T系列和OnePlus 6 6T智能手机的安全补丁。OnePlus7 7

一加正在为几款智能手机发布最新的5月安全补丁。该公司已于5月开始发布OnePlus7/7T系列和OnePlus 6/6T智能手机的安全补丁。OnePlus7/7 Pro和OnePlus7T/7T Pro的最新更新以Oxygen OS 11.0.1.1的形式提供,其中引入了5月份的安全补丁和几个错误修复。OnePlus7/7T系列的Oxygen OS 11.0.1.1的更新提高了图库中预览图片的加载速度,给相机应用带来了一定的修正。OnePlus 6/6T也通过oxyOS 10的更新获得了最新的安全补丁。3.11.让我们提前看看更详细的更改日志,就像这次新的软件更新带来的一样:

OnePlus7/7T接收氧气操作系统11.0.1.1 OTA更新,并提供可能的安全补丁和多个错误修复

如上所述,最新的Oxygen OS 11.0.1.1更新在2021年5月发布了OnePlus7、OnePlus7 Pro、OnePlus7T和OnePlus7T Pro的安全补丁。新的软件更新使系统更加流畅,并修复了与谷歌无线SIM卡相关的呼叫问题。根据更改日志,最新的软件版本也提升了一加上架的滑动体验和图库中图片的加载速度。此次更新还为手机和相机应用带来了几个新的修复。但最后同样重要的是,氧气操作系统的11.0.1.1更新也提高了4G网络通信和Wi-Fi连接的稳定性。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此新更新的更改日志:

OnePlus7/7T接收氧气操作系统11.0.1.1 OTA更新,并提供可能的安全补丁和多个错误修复

OnePlus 6/6T智能手机也将收到新的软件更新。新推出的OnePlus 6和OnePlus6T软件更新以OxyOS 10的形式提供。3.11.新的软件更新为OnePlus 6/6T引入了2021年5月最新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带来了系统稳定性。

和往常一样,OnePlus7/7T和OnePlus 6/6T的更新将分阶段推出。这确实意味着,最初,此更新将覆盖有限数量的用户。当一加确保新版本没有严重错误时,它将扩大在线旅行社更新的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