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获得了独特的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更新时间:2021-11-30 18:44:00

导读 和Vivo一起,Oppo品牌是最早使用弹出式摄像头机制的品牌之一。该公司继续为非常规设计申请专利。这一次,她开发了原来的系统,有两个摄像头

和Vivo一起,Oppo品牌是最早使用弹出式摄像头机制的品牌之一。该公司继续为非常规设计申请专利。这一次,她开发了原来的系统,有两个摄像头和两个镜子来反射光线。

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具有平板显示器和干净背板的设备。你可能想知道,“相机在哪里?”。Oppo设法把它们藏了起来。

Oppo智能手机的滑动模块中只放置了反光元件。当相机不使用时,可伸缩模块位于外壳内部。

摄像机本身朝上,上面是反射元件。用户将能够用一台相机自拍,用另一台相机拍摄普通照片。开发者还提供了用相机同时拍摄普通照片和360度全景照片的功能。

控制Oppo弹出式摄像头有几个选项。品牌可以将摄像头激活按钮放在智能手机侧面,然后点击一次激活自拍摄像头,双击主摄像头。当相机应用程序启动时,弹出系统也可以自动激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