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智能手机推出首款显示屏内置前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4:42

导读 2018年大部分手机都采用了这个标志,现在看来大部分厂商都在向弹出式摄像头和打孔解决方案迈进。另一方面,Oppo在全屏幕手机的竞争中迈出了

2018年大部分手机都采用了这个标志,现在看来大部分厂商都在向弹出式摄像头和打孔解决方案迈进。另一方面,Oppo在全屏幕手机的竞争中迈出了一步。今天,该公司副总裁沈志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示例。视频使用内置在屏幕底部的自拍相机,原型正在运行。不久之后,Oppo的官方推特账号给了我们对这种自拍相机放置新方法的另一种看法,看起来非常有趣。

从短短的15秒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相机是如何启动的,以及如何拍摄一些样张。新传感器位于屏幕的中上部。

虽然我们没有更多关于该设备的信息,也不知道它何时发布,但该公司副总裁评论说,这种传感器的光学质量仍然不如普通前置摄像头,需要一段时间来改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