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发布改进渲染质量的DLSS 2.0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3:40

导读 除了GeForce RTX显卡,英伟达还发布了DLSS,这是一个使用机器学习来提高游戏性能的新功能。DLSS的原始格式存在一些问题,一些标题显示可

除了GeForce RTX显卡,英伟达还发布了DLSS,这是一个使用机器学习来提高游戏性能的新功能。DLSS的原始格式存在一些问题,一些标题显示可疑的图像质量。从这个月开始,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因为英伟达现在已经发布了DLSS 0,并对技术进行了全面改进,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如果你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新了《沃尔夫斯坦的RTX:青年血液》,你将已经看到DLSS 0带来的质量提升的预览。以前使用DLSS 0,算法训练必须按照游戏来进行,但是使用DLSS 0,系统更容易集成,这意味着应该有更多的开发者换工作来使用。

出色的图像质量

—DLSS 0提供与原始分辨率相同的图像质量,只需渲染四分之一到一半的像素。它采用了新的时间反馈技术,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细节,提高帧间稳定性。

所有RTX图形处理器和分辨率都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

-新的AI模型可以更高效地使用Tensor Cores执行两倍于原始速度的操作,从而提高帧率并消除对支持的GPU、设置和分辨率的限制。

适合所有游戏的网络

-原DLSS需要为每一款新游戏训练AI网络。DLSS 0使用游戏特定的内容进行训练,从而为跨游戏使用提供了一个通用网络。这意味着更快的游戏整合,最终会有更多的DLSS游戏。

可自定义的选项

-DLSS 0为用户提供了三种图像质量模式(质量、平衡和性能)来控制渲染分辨率,而性能模式现在可以实现高达4倍的超分辨率。(即1080p4K)。这意味着更多的用户选择和更大的性能提升。

有些游戏已经有DLSS 0功能,包括《德军总部:Youngblood》和《拯救我们的月球》。本月,机甲战士5和控制也将通过DLSS 0改进进行修复。像《战地风云5》、《古墓丽影》和《地铁出埃及记》这样的旧DLSS 0版本需要修补程序,因此这些改进可能无法在DLSS支持的所有早期版本中实现。然而,改进的集成方法和对虚幻引擎4的支持意味着随着今年的发展,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的开发人员采用DLSS 0。

KitGuru说:DLSS刚发布的时候对我来说非常刺激,但是牺牲画质无疑会让事情望而却步。从它的声音来看,DLSS 0将是一个巨大的升级,所以我将期待在本周晚些时候检查控制和沃尔夫斯坦的改进。你们中有很多人拥有RTX图形处理器吗?你多长时间使用一次当前形式的DLS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