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ractal Design的Era ITX是一款精巧的表壳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4:04

导读 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优质建筑材料制成的表壳也有激进的线条,大量的RGB和巨大的钢化玻璃板。看到分形设计的新表壳令人耳目一新。瑞典人在设

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优质建筑材料制成的表壳也有激进的线条,大量的RGB和巨大的钢化玻璃板。看到分形设计的新表壳令人耳目一新。瑞典人在设计新时代ITX底盘时展示了他们最大的优势,这在完全不同的方向上迈出了一步。时代ITX苗条、时尚、优雅。虽然可以用钢化玻璃做,但是比较小,光滑的顶盖不会太吸引你的注意力,就像蛋糕上面的樱桃。

分形设计时代的ITX:体积小,但能容纳很多。

分形设计为其与英特尔在机箱设计方面的合作感到自豪。分形设计公司创始人汉尼斯沃林说:“我们非常高兴与英特尔合作开发这个案例。”“这激励我们开展了一个项目挑战。这项协议挑战了优雅的设计不能与灵活的功能相结合的传统,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这显示在机箱的内部布局中,它可以容纳大量不同的硬件配置。只有SFX电源可以容纳两个硬盘或最多四个5英寸硬盘,但如果您选择全尺寸ATX,则可以使用一个硬盘或两个5英寸固态硬盘。电源。当然,主板尺寸仅限于Mini-ITX,但Era ITX可以容纳最大长度为295毫米、最大宽度为125毫米的GPU和最大高度为120毫米的CPU散热器。

冷却由单独的80毫米风扇提供,用作后排气。当然,橱柜的设计从顶部形成AIO环,增加空气流量,可长达240毫米。如果要进行两个单独的循环,也可以使用ITX时代顶部的双120毫米散热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