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nDisk的microSD卡可连续使用13年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3:39

导读 MicroSD卡可以用于许多场合——无论是攀登珠穆朗玛峰还是玩任天堂Switch。由于小型存储卡的广泛使用,公司开发了存储卡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

MicroSD卡可以用于许多场合——无论是攀登珠穆朗玛峰还是玩任天堂Switch。由于小型存储卡的广泛使用,公司开发了存储卡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有些卡制作速度很快,可以在低温下工作,也可以存储大量数据。现在,SanDisk发布了一款可以连续使用12万小时或13年的存储卡。

SanDisk新推出的microSD名为“MAX ENDURANCE”,专为家庭安全摄像头或行车记录仪设计。SanDisk自己说,因为“设计得很好.连续录制和重新录制”,这张卡会让自己的客户“在未来几年内感到安心”。

然而,耐用性并不是SanDisk紧凑型存储卡的唯一功能。它的设计防水、防震、防x光,因此MicroSD似乎能够克服可能遇到的任何障碍。该卡的容量为32GB,最高可达256GB。最低卡的价格是199英镑,最高卡的价格是1099英镑。

在速度方面,这些卡的顺序读取性能高达100兆字节/秒,顺序写入性能高达40兆字节/秒。这些卡有15年的有限保修。

KitGuru说:你觉得SanDisk的新microSD卡怎么样?你能找到这张卡未来13年的用途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