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擎AMD Radeon RX 5700 XT便宜36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9 05:23:05

导读 用更少的现金获得更高的性能。这一直是AMD的镭龙RX 5700 XT的主张。得益于华清镭龙RX5700XT挑战者D8OC的这笔出色交易,现在比以往任何

用更少的现金获得更高的性能。这一直是AMD的镭龙RX 5700 XT的主张。得益于华清镭龙RX5700XT挑战者D8OC的这笔出色交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实。现在可以在NewEgg上以3599美元的价格购买,也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以4099美元的正常价格购买50美元。

严格来说,这是一款超频主板。但这只是。它提供与标准5700 XT相同的Boost时钟,即1,905MHz。但其1,650MHz的基本时钟略高于1,605MHz的参考设计,游戏时钟也是如此,从40MHz提升到1,795MHz。

在游戏中,你永远不会真正感受到那种微小的超频。但是很好。这里提供的大概是目前最便宜的AMD镭龙RX 5700 XT,其性能通常可以击败英伟达更贵的GeForce RTX 2070。对于1440p的高帧率和合理的4K性能的游戏来说,5700 XT以其通常399美元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价格是3599美元,真的很划算。

当然,镭龙RX 5700 XT最明显的缺点就是缺乏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支持。然而,只有少数游戏使用光线追踪,甚至很少有真正的光线追踪。总有一天,光线追踪会对游戏中的画质产生重大影响。但是,至少在那之后,你几乎会使用下一张3D卡。

创纪录的是,华清镭龙RX5700XT Challenger D8OC采用热管技术实现最佳散热,并采用全压铸金属背板保证长期坚固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